首页
> 信用动态 > 省级动态
省信用中心赴金华义乌市、丽水青田县开展主题教育课题调研

6月6—7日,省信用中心副主任邱自若带队赴金华义乌市、丽水青田县围绕“信用浙江”建设支撑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探索信用信息自主申报路径等课题开展调研活动,中心应用服务部、综合规划部及信息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

1.png


调研组听取了金华义乌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支撑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相关情况,围绕信用支撑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的路径、问题,以及四港联动信用互认场景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实地调研“义新欧”口岸场景应用情况。

2.png

调研组听取了丽水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围绕信用信息自主申报实施情况等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实地调研了青田县信用场景化应用。

下一步,中心将结合调研实际,进一步研究谋划以社会信用体系高质量发展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有效举措,研究信用信息自主申报闭环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