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用动态 > 省级动态
长三角区域信用体系专题组第35次例会召开

12月30日,长三角区域信用体系专题组第35次例会由上海市信用办主持并以视频形式召开。我省信用办、信用中心相关负责人及生态环境、文化旅游、食品药品、产品质量等重点领域区域信用合作牵头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三省一市信用办启用新版信用长三角网暨“长三角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三省一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签订《长三角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查询使用规范》。

 

三省一市信用办交流了2022年区域信用合作推进情况、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特色亮点和下一步工作思路,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示范区执委会、重点领域区域信用合作牵头方介绍了2022年信用合作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上海市公共信用信息服务中心介绍和演示了市融资信用服务平台与银行开展“联合建模”试点工作情况。

下一步,我省将充分利用“长三角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深化重点领域信用合作,大力推进长三角信用政策制度、信用信息共享、信用场景应用等一体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