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展示
省区市第一!地市级也第一!

1月11日,2022年度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在北京召开,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连维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观摩会的主题为“促改革、纾企困、惠民生”,全国共有76个信用平台网站和51个“信易贷”平台参加观摩。经过激烈角逐,浙江省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及信用中国(浙江)网以91.63分高居全国省级平台网站建设榜首,蝉联“示范平台网站”称号;杭州市信用平台及信用中国(杭州)网以全国地市级平台网站第一的成绩摘得“示范平台网站”称号。浙江省、杭州市双双斩获观摩评选全国第一,再次刷新我省在该项赛事中的历史记录。

 

 

此外,舟山市信用平台及信用中国(舟山)网荣获“特色平台网站”称号,杭州市E融平台获“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示范平台”称号。

 

 

浙江省、杭州市发展改革委及信用中心相关负责人在浙江分会场在线观摩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