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用动态 > 省级动态
我中心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

3月1日上午,省信用中心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章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委信用建设处处长朱永领陪同参会,中心主任应瑛作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部署,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章春华副主任充分肯定了中心2023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中心在新的一年要始终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持续推动信用“531X”工程建设走深走实,助力人才强省、创新强省、算力强省建设,在服务大局、特色凝炼、优化营商环境3个方面实现新的突破。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

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先进部门、优秀共产党员、考核优秀及嘉奖人员,启动了“信用新兵”成长计划,3名先进代表和新人代表依次发言。会议还举行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和新老结对协议书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