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展示
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副主任王淼一行来浙调研信用工作

2月24日至25日,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副主任王淼一行6人来浙江调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章春华,委信用建设处处长朱永领,省信用中心主任应瑛,杭州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姚伟明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信用浙江”建设情况汇报,双方就信用创新应用开展了深入交流。

                 

在浙期间,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杭州萧山信息港“信用+园区”应用场景、杭州社会信用大数据实验室和浙江省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情况。

1677547065087.png

王淼副主任充分肯定“信用浙江”建设工作成效,认为浙江积极开展创新探索,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供了系列浙江样本、实践案例。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国家要求,围绕创新、改革、开放主题,继续高质量推进“信用浙江”建设,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高质量发展贡献浙江力量。